嗨大家好,我是不堅守崗位臨時轉換跑道不負責任的J克斯,我回來了(被打0b50b6c06781a4191bbda6d3d15e4244_w48_h48.gif  

101936.jpg  

(圖/文 J克斯)

身為一名當年突然愛上桌遊,當下立志未來想作死(開桌遊店),並且為了推廣桌遊而開始寫部落格的人,

卻在經歷過現實面的衝擊,讓我瞬間從夢裡面醒來,突然意識到還是當個玩家最好(笑)。

現實的衝擊像是去打工過後,對桌遊教學漸漸的有排斥感;寫業配文章跟打工,廠商都以遊戲代替稿費等等狀況。

有人會講「喜歡桌遊拿到遊戲應該是很開心的啊。」

是阿,我一開始的確是這樣,我也是因為喜歡桌遊跟想推廣桌遊所以毫不在意。

直到有一天有廠商希望我花半價買下商品來業配時,我才意識到不太對勁。

畢竟不管紅不紅,一篇文章從無到有要花的時間也不只是拍拍照修修圖打打規則這麼簡單。

我們要先玩過之後,去消化規則後盡可能的用更容易讓來看的人進入狀況。

視遊戲的程度,一篇文章可能要花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我突然對桌遊感到無力,決定不要以桌遊當生活重心,單純回到當一個普通玩家。

去年,剛好面臨到結婚,當時拿到的業配遊戲都停擺,甚至連部落格都停擺了,

而停擺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了。

回過頭來,發現這個部落格放著也不是辦法,而且我桌遊也還是一直在買ww

所以決定最近要讓部落格重新營業,畢竟有個系列算是我專門的,就是日本桌遊大賞這一部分。

免費的桌遊業配以後就不接了,而且我也不打算打很專業的規則文章了,

這裡以後就單純只是個個人部落格,而且儘量跟桌遊相關的地方。

最後要跟去年拿了遊戲的廠商說聲抱歉,都不知道隔了一年寫效果還有沒有ww

總之,會不會維持以前的風格就再說,這裡以後就是個不專業的桌遊部落格了

從今天開始,我期許一週一篇文章,預計每周日更新。

謝謝大家。

 

Ja家揪桌遊,桌遊家家揪!

我們下次見。

 請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Ja家揪桌遊~e3966e288984bf057017e896a67ac807_w48_h48.gif

規則有問題的地方,歡迎在下面留言詢問,Ja家揪都會幫忙解答唷!

【文章版權為Ja家揪所有,引用文章時請先徵求作者同意,並且嚴禁全文複製貼上,由作者決定引用之內容;引用及轉貼分享時請均附上原文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 & A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